佛山车音会丰田致炫改装 德国SO诗韵系统呈现细腻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4-27 19:36    浏览量:11870

对于这款丰田致炫的经济车型来讲,汽车音响的所占汽车价格的比例低,而且原车音响也就只有采用小功率、少功能的主机和廉价低质扬声器,更不会说有低音炮系统了,换有好声音还是得改。今天这位车主对于汽车音响的需求还是蛮强烈的,丰田致炫的汽车音响系统改装之后才能够满足该车主的需求。

佛山车音会就为这台丰田致炫车主量身定制了一套改装方案:前级音源处理上,一台歌航DSD加DSP处理器,前声场采用德国SO诗韵三分频套装喇叭,搭配黄金声学三分频套装作为补充,另外还增加了美国深渊功放MFA5和黄金声学GR475功放进行推动。为了让声场在音质表现上更加的细腻,还搭配了一只德国SO 205超低音,并用黄金声学1500.1单路功放来驱动。另外为了同时兼顾到车辆的安全性还加入两支黄金声学1.5F电容,可见改装师傅对细节考虑得十分周全。

德国SO诗韵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喇叭展示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改装效果

后车门安装黄金声学喇叭效果

后置德国SO 205超低音

黄金声学单路功放单独推动超低音

歌航DSD+DSP处理器

两台功放叠放一起,大大节省了安装空间

美国深渊功放MFA5功放

2支黄金声学电容1.5F

电源线保险

信号线布线

在改装音响前,针对性地对门板、底板、顶棚做了隔音处理,隔音材料选择了中道隔音,结合佛山车音会精细规范的施工标准,全方位的革除噪音。

改装完毕,经过此次升级,整车的音响系统品质完美蜕变提升,改完后音质效果瞬间提升了好多档。车主试听了表示对改装后的音质效果十分满意,说再也不用担心音质跟不上自己的耳朵了。

丰田致炫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歌航DSD / 前声场:德国SO诗韵三分频 / 后声场:黄金声学三分频 / 超低音:德国SO 205 / 处理器:黄金声学8012DSP / 电容:黄金声学电容1.5F(2支)/ 功放1:美国深渊功放MFA5 / 功放2:黄金声学GR475 / 超低音功放:黄金声学1500.1 / 全车中道隔音

改装店家:佛山车音会汽车影音 / 联系方式:18207577951 阮鹏飞 /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大道中145—4-5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车音会丰田致炫改装 德国SO诗韵系统呈现细腻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4-27 19:36:18.0/596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