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30内外兼“骚” 勇夺MECA佛山站绝对发烧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5-04 13:54    浏览量:12213

5月1日,MECA中国佛山站汽车改装文化节的火热开赛吸引了不少来自珠三角及周边各地知名的改装店来参赛,现场高手云集人气非常火爆。所有参赛站车队都带来了全新的改装阵容,从而在比赛中争取到理想的好成绩。而来自创世纪车队-原音坊总店改的一辆宝马530战车,以一套内外兼收的音响系统折服MECA专业裁判组,成功勇夺佛山站专业音质S4组冠军,同时这也是佛山站绝对发烧大奖的获得者。

宝马530进击MECA佛山站赛场

宝马530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将原车的主机更换成了先锋ODR二机二码主机,以保证音源的纯净性。用一台创世纪黄金签名限量版4声道功放、一台创世纪黄金签名限量版2声道功放,以及一台火鸟3001单声道功放分别驱动喇叭和一台捷力W6低音。原音坊团队在音响器材的搭配上面考虑的十分全面,保证了汽车音响系统的稳定性。而且对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也十分的合理,从而为车主提供了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体验。

先锋主机

前车门板安装效果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改装效果

为音响器材添加风格效果,令尾箱的视觉冲击力更骚更强

这台冠军宝马530之所以能够击败众多对手,当然是以音服人。这款宝马530改装创世纪表现出来的富有质感和穿透力,其带来的惊艳听觉感受让现场的裁判享受一场声色俱全的音乐盛宴。最终,裁判不仅对宝马530的改装专业性非常的肯定,声音的表现上也充满赞赏。

宝马530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ODR二机二码 / 功放1:创世纪黄金签名限量版4声道 / 功放2:创世纪黄金签名限量版2声道 / 功放3:火鸟3001 / 低音喇叭:捷力W6

改装店家:创世纪车队-原音坊总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530内外兼“骚” 勇夺MECA佛山站绝对发烧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04 13:54:33.0/5967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