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改装魔乐歌汽车音响 夺MECA佛山站S1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5-04 19:44    浏览量:11189

大地之声杯MECA佛山站赛事已经圆满落幕,在近90辆专业音响改装车互相角逐,广州御音坊车内音乐的日产骐达改装战车成功拿下了MECA佛山站专业音质S1组冠军,其专业的改装和爆发的音乐魅力获得冠军更是不负众望荣耀所归。

配置方面,前端选择了一台阿尔派163主机加阿尔派DSP的搭配,前声场喇叭则是采用了魔乐歌HD63套装喇叭,无论在声音、音色等方面的表现上此组合都是颇为出色的,与之搭配补充超低音部分的是魔乐歌10寸低音喇叭,让音乐的声音无处遁形。功放方面,为驱动整个音响系统,选用的是黄金声学A4功放及黄金声学A2功放的搭配。

阿尔派主机

A柱倒模安装高音、中音单元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改装效果

美轮美奂的改装工艺展示

日产骐达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163 / DSP:阿尔派 / 功放1:黄金声学A4 / 功放2:黄金声学A2 / 前声场喇叭:魔乐歌HD63 / 低音喇叭:魔乐歌10寸

改装店家:广州御音坊车内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骐达改装魔乐歌汽车音响 夺MECA佛山站S1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04 19:44:28.0/5968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