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粤强吉利博越改装 芬朗汽车音响让你体验摇滚战场

来源:芬朗电子      编辑:谢金廷 2018-05-07 11:05    浏览量:11945

吉利博越是一款舒适程度很高的汽车,内部装饰很不错,设计感十足,但原车的音响效果差是很多车都存在的诟病,车主为了让自己拥有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决定改装一套芬朗汽车音响,经过仔细的筛选后,车主锁定了芬朗急速摇滚系列的SP-6.5A,铝制音盆表达出来的音响震撼十足。

前声场是芬朗SP-6.5A,这款喇叭是少有的铝制音盆,动态极强,被定义为急速摇滚系列,有着非常沉稳的音效,而因为整体采用了铝材料,使喇叭的音质稳重中还将细节发挥的完整无缺,适合听一些节奏型很强的音乐。

后声场选用了芬朗SQ-6.5E,这款喇叭有着独特的魅力,6.5E是自上市以来即受到市场宠爱的爆款喇叭,这源于它极高的性价比,在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喇叭套装,喇叭的效果极佳。适合很多汽车音响爱好者。

芬朗AL-90.4的额定功率在90W,四路输出,非常适合喇叭的需求,推动整个音响系统刚好适合,90.4的内部拥有高效晶体管,防止喇叭失真,高级运放、保护电路,低音增益很高,适合全通/低通等输出模式选择。

芬朗DSP6拥有专业的高电平输入、低电平输入等方式,主动2分频/被动分频等方式输出模式的自由选择,适合搞、低/带通分频店自由设置,输出6通道10段EQ。这款音频处理器可以将喇叭的‘皇帝位’进行精准调节,对整体声场都有很好的提升。

最后把备胎超低音安装在尾箱备胎处,不占用多余地方,解决原车没有低频的缺点。器材搭配完成后,还需要经过调音,只有经过精准的调音后系统才能发挥出应有的效果。

吉利博越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芬朗SP-6.5A / 后声场:芬朗SQ-6.5E / 功放:芬朗AL-90.4 / 处理器:芬朗DSP6 / 超低音:MBQ备胎炮

改装店家:洛阳粤强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3783150887 /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龙门大道林安汽车用品城D区1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