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升级史泰格SG650C三分频 音乐人声更富有感染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5-08 14:43    浏览量:13846

相比上代的奇骏,新奇骏的音响依旧没得到太大的改善,所以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的质感总是有所缺乏,而这也直接影响到了车主们的听音体验,新奇骏的车主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就来到了江波汽车音响新会爱音乐店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日产奇骏

施工保护

在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先对汽车的四门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针对这次改装,考虑到原车音响系统对音乐细节的表现不够出色,改装师先为车主安装了一台先锋P99主机进行音源端优化,再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一套意大利史泰格SG650C两分频和一对史泰格SQ35C中音组成的三分频喇叭,高音有着极强的穿透力,中音圆润饱满,中低音则厚实富有感染力。

先锋P99主机

A柱倒模完工图

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倒模A柱

门板SG650C中低音安装

为了增加低音的厚实度,改装师则添加了意大利史泰格ST12 12寸低音炮进行安装,从整体的倒模工艺充分体现了师傅的制作水准。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师最后为车主选择了3台史泰格功放安置于尾箱。且整个升级使用线材均采用了捷宝高级线材进行改装。

STEG ST12低音炮

三台功放倒模安装在后尾箱

捷宝音频线

总电源

尾箱倒模完工图

日产新奇骏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P99主机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史泰格SG650C+SQ35C中音 / 功放1:史泰格K402 四路功放 / 功放2:史泰格K402 四路功放 / 功放3:史泰格K203 两路功放 / 低音炮:史泰格ST12 12寸低音炮 / 隔音:四门大麦隔音 / 线材:捷宝线材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新会爱音乐店 / 联系方式:13500231048 林郁锋 / 店家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新会大道中20号147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奇骏升级史泰格SG650C三分频 音乐人声更富有感染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08 14:43:03.0/597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