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派朗功放发挥出色 助捷沃捷豹夺得MECA天津站A+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5-15 19:39    浏览量:11626

期待已久的MECA中国天津站汽车改装文化节近期在天津环渤海汽配城落下帷幕,专业为汽车量身打造高品质音响改装升级服务的天津捷沃汽车音响,派出的捷豹凭借其出众的改装音色获得了原装音质A+组冠军。

原装音质A+组获奖合影

这辆捷豹一出场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视线,在不改动原车主机的情况下,前声场选择伊顿喇叭,并搭配一台斯派朗功放;低音喇叭则选择了一只BEKLL TX10,补充下潜力度,并搭配一台BEKLL ES1000.1D一路功放推动,此次改装声场十分完整,改装细节十分到位。

中控台效果展示

后尾箱工艺

改装配置:原车主机 / 功放1:斯派朗 / 功放2:霸克ES1000.1D /前声场:前声场伊顿 / 后声场:低音喇叭霸克TX10 / 改装店家:天津捷沃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斯派朗功放发挥出色 助捷沃捷豹夺得MECA天津站A+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15 19:39:14.0/597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