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控挑战MECA天津站 雪铁龙C4L夺全场最高组别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5-16 13:42    浏览量:11032

作为一家拥有汽车后市场15年历练,北方地区著名的汽车音响改装机构,天津江波车音响一直坚持“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同时通过参与专业竞赛推动良好的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近日创世纪车队-天津江波车音响派出专业竞技车辆参加意大利ATI杯MECA中国天津站赛事,其中一辆雪铁龙C4L战车勇夺专业S3组冠军,同时这个也是全场最高组别的冠军奖项。


雪铁龙C4L挑战MECA天津站夺全场最高组别冠军

这辆白色的雪铁龙C4L车型前级由索尼GS9主机搭配欧迪臣处理器强强联手。高保真音质还原交由前声场丹麦丹拿S342三分频负责原音还原,A柱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单元,专为寻觅最佳声场相位而设,后声场搭配同一品牌的丹拿S342套装补充前声场。补充整体听感增添层次感和圆润饱满的低频,行李箱中安装一只美国DD低音箱补充。整套音响系统用创世纪MK4功放和创世纪MK2配搭推动。

SONY主机

A柱倒模安装高音、中音单元

门板安装中低音单元效果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改装效果

在整个改装过程中,最考验改装师的就是工艺制作了,这也是最耗时间的。尤其是对尾箱的工艺安装倒模,将那么多“大块头”全部装上车,还要好看又不占地方,绝对是“搞事情”。不过还是没难到专业的江波改装团队,不仅将所有器材安置好在尾箱,而且还十分美观,对于雪铁龙C4L来说又是一道别致的风景,最重要的是,完全没有对汽车造成任何的损坏。

专业竞赛级行李箱改装

将繁多的器材规划安装后,十分有条理

雪铁龙C4L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SONY GS9 / 前级:欧迪臣 / 功放1:创世纪MK4 / 功放2:创世纪MK2 / 前声场喇叭:丹拿S342 / 后声场:丹拿E232 / 低音喇叭:美国DD

改装店家:创世纪车队-天津江波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技术控挑战MECA天津站 雪铁龙C4L夺全场最高组别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16 13:42:24.0/597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