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天津站M2组冠军车朗逸 前后声场准确搭配效果专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5-16 17:09    浏览量:11597

MECA中国天津站赛事已经圆满落幕,在现场专业音响改装车互相角逐下,天津江波汽车音响大众朗逸战车成功拿下了MECA天津站改装音质M2组冠军,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我们一起围观一下。

朗逸在改装配置方面,前级选择了一台调音侠S5,保障稳定的音源输出;前声场喇叭则采用了丹拿E232,后声场选用了摩雷,与之搭配补充超低音部分的是捷力,很好地补充了低频下潜。功放方面,为驱动整个音响系统,选用了创世纪G4。

A柱倒模-丹拿

中控效果

功放

改装配置:前级:调音侠S5/功放:创世纪G4/前声场:丹拿E232/后声场:摩雷/低音喇叭:捷力/改装店家:天津江波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天津站M2组冠军车朗逸 前后声场准确搭配效果专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16 17:09:11.0/5978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