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升级德国RS三分频显功架 霸气夺下绝对发烧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5-18 17:18    浏览量:12135

日前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济南站汽车改装文化节完满落幕,U17联盟偕同战略伙伴淄博瑞客丽车汽车音响,出动六台竞赛超级改装样车在现场展示,吸引了许多改装爱好者目光。其打造的丰田RAV4改装样车在众多强烈竞争对手面前脱颖而出,一举拿下专业音质S3组冠军以及绝对发烧大奖。荣誉见证实力,淄博瑞客丽车汽车音响音响改装行业中颇受同行的认同以及车主的好评,此次获奖更是锦上添花。

丰田RAV4在配置的搭配上,改用阿尔派H800+阿尔派690碟包的主机搭配替换原车主机,以保证音源的稳定性。系统的声场喇叭针对前声场喇叭,换装德国RS三分频套装喇叭,同品牌的一只德国RS低音补足声场。这次改装最为突出的是功放配置,用了两台德国RS A40功放助力,让音质音质细节更加突出,细节更加丰富,音色韵味悠扬,获得MECA中国济南站的执裁裁判团一致认可。

阿尔派690主机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改装效果

德国RS三分频中低音安装于前门板原位置处

经过瑞客丽车团队的千锤百炼,丰田RAV4声音十分吸引人,与原车音响有着天壤之别。专业的改装技术加上美妙的德国RS之声,让整辆车变得魅力十足,非凡音质加上精美工艺效果让人流连忘返,这也是它在众多竞争对手中勇夺冠军的原因。

丰田RAV4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690 / 前级:阿尔派H800 / 功放:德国RS A40 两台 / 前声场喇叭:德国RS / 低音喇叭:德国RS

改装店家:淄博瑞客丽车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RAV4升级德国RS三分频显功架 霸气夺下绝对发烧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18 17:18:24.0/5980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