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乐歌系统够给力 大众速腾MECA济南站问鼎冠军殊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5-20 22:39    浏览量:10774

济南鸿韵汽车音响作为音悦传真车改联盟的加盟成员之一,在本次美国来福杯MECA济南站赛事上派出专业改装战车参与角逐。其中一辆具备竞赛级冠军车水平的速腾战车,成功夺得专业音质S2组冠军,再次证明音悦传真车改联盟旗下魔乐歌品牌的音质实力。

这辆白色速腾改装车用上建伍主机搭配音悦传真DA810 DSP增强音源输出,前声场安装一套魔乐歌HD63三分频套装喇叭,以最真实的音效把音源文件还原呈现。低音方面改装的是雷贝琴低音炮为声场补充充沛的低频下潜,为了推动整个魔乐歌声场系统,通过手工倒模两台雷贝琴ES100功放在车尾箱,为整个声场构建出绝佳的推动组合。

A柱倒模安装魔乐歌高音和中音单元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改装效果

行李箱改装工艺展示

速腾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建伍 / 前级:音悦传真DA810 / 功放:雷贝琴ES100 2台 / 前声场喇叭:魔乐歌HD63 / 低音喇叭:雷贝琴

改装店家:音悦传真联盟-济南鸿韵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魔乐歌系统够给力 大众速腾MECA济南站问鼎冠军殊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20 22:39:33.0/598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