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改装闪电汽车音响 冠军品牌营造出色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5-21 00:51    浏览量:13386

来自闪电锐克车队-烟台乐音坊汽车音响一辆凯美瑞音响改装车,改装一整套闪电VOLTUP音响,以出色音质效果说服裁判,成功夺得MECA中国济南站改装音质M5组冠军。


这台凯美瑞前级采用闪电VOLTUP蓝牙DSP,前声场选用的是闪电VOLTUP65.5套装喇叭,同时升级闪电VOLTUP 6×100 DSP功放。改装后的效果无论从音效还是工艺来看都是极为精致的,让人大饱眼福和耳福。

A柱倒模安装闪电高音、中音单元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改装效果

闪电产品改装展示

车尾箱倒模工艺

凯美瑞改装配置清单 / 前级:闪电蓝牙DSP / 功放:闪电6×100 DSP / 前声场喇叭:闪电65.5套装

改装店家:闪电锐克车队-烟台乐音坊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凯美瑞改装闪电汽车音响 冠军品牌营造出色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21 00:51:02.0/5982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