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改装丹麦绅士宝汽车音响 音质效果用冠军大奖说明一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5-21 01:22    浏览量:12239

在MECA中国济南站上,音悦传真车改联盟-济南鸿韵汽车音响在一辆奥迪A4用上丹麦绅士宝音响搭配美国DD超低音,成功勇夺改装音质M2++组冠军,再次用奖项说服一切。


奥迪A4前级系统用上一台歌航A2主机作音源输出,与之搭配一台阿尔派H800 DSP处理器,前声场安装绅士宝CS6.2套装喇叭奏出高质素的音乐,超低音喇叭选用的是美国DD安装在行李箱,另外为整个音响系统的稳定输出,采用雷贝琴ES100功放搭配雷贝琴D800功放的组合推动。

车门三角位安装高音单元

前门改装效果展示

后门改装效果展示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改装效果

车尾箱整体工艺展示

奥迪A4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歌航A2 / 前级:阿尔派H800 / 功放1:雷贝琴ES100 / 功放2:雷贝琴D800 / 前声场喇叭:绅士宝CS6.2 / 低音喇叭:美国DD

改装店家:音悦传真联盟-济南鸿韵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4改装丹麦绅士宝汽车音响 音质效果用冠军大奖说明一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21 01:22:35.0/598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