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御音坊车内教你如何有效降噪 哈弗H6全车升级美高隔音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5-21 11:49    浏览量:12541

哈弗H6所提供的载物空间也非常充裕,其拥有808L的行李箱容积,而在后排座椅翻至前部的时候,最大可获得2010L的拓展空间。虽然是一款SUV车型,但从哈弗H6那注重舒适性打造的内装风格以及承载式车身设计来看,这款车更适合那些注重实用性的家庭用户,在日常出游时,哈弗H6完全能够胜任。

车主是个会享受安静的人,可由于工作地域的原因,哈弗H6的车主每次上下班都需要经过一段非常恶劣的路况,而这也使得车厢内的噪声非常的大,这让车主感觉非常的烦恼,为了解决汽车的噪声问题,车主来到广州御音坊美高隔音施工中心对爱车进行降噪升级。

车门隔音施工

四车门隔音,能加强门板钣金厚度,抑制共振噪音的产生,外层隔音后将门板密封,代替之前那张膜起到最基本的防水作用,还能有效阻隔外界噪音向驾驶舱的传入,主要提升安装在门板上喇叭的声色质量,对音响效果提升更显著。

车低板隔音施工

 车地板的底盘隔音,是针对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和胎噪,发动机排气管噪音等通过底盘传递的噪音。用美高隔音材料铺满整个车底盘,能使车底板钣金得到强化,令底盘更扎实紧凑,抑制车底板共振和车外噪音传导,并吸收过滤多余的噪音隔绝热量。

引擎盖隔音施工

 通常所说的消除车内噪声(隔音),应该是在噪声的传播途径上进行隔除。发动机是汽车自身的噪音源,引擎盖与发动机仓之间会产生共震,加大车内发动机噪声,并且噪音通过引擎盖向驾驶室内传递。而引擎盖隔音可有效避免发动机的高温直接传至引擎盖,以此保护引擎盖表面车漆,同时避免雨天时引擎盖雾气腾腾影响视线。

隔音效果点评:此次的隔音改装非常的彻底,选用的隔音材料也是汽车隔音改装专用的美高系列隔音材料,所以车主在经过了实地测试以后反映,车厢内的噪声非常的微弱,和改装之前相比较简直是天壤之别,车主对隔音的效果很是满意。

哈弗H6改装配置清单 / 全车隔音:美高隔音

改装店家:广州御音坊车内音乐 / 电话:18925050070/18925065006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空港大道金煌汽配城10栋A7A8(嘉禾望岗地铁站A出口旁) / 网址:www.gzyuyinfang.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