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你而精彩 奔驰GLK改装闪电喇叭获MECA济南站C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5-21 13:41    浏览量:11365

与2018车界国际汽车用品同期的MECA中国济南站汇聚了众多音响发烧友,现场比赛精彩纷呈。其中闪电锐克车队-淄博乐音坊汽车音响派出参赛的奔驰GLK最终将C组冠军收入囊中。

原装音质C组获奖合影

改装战车--GLK

配置方面,在原车主机不变的基础上,前级加入了闪电DSP,前声场一套闪电2650套装。豪车加上套装,整个音响系统在音质的动态表现上非常到位,音乐细节表现完整,过度平滑,人声的保真效果表现得也比较好。


改装配置:前级:闪电/前声场喇叭:闪电2650套装/改装门店:闪电锐克车队-淄博乐音坊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你而精彩 奔驰GLK改装闪电喇叭获MECA济南站C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21 13:41:00.0/5983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