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真实而耐听的声音 马自达CX5升级德国曼斯特音响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5-22 09:50    浏览量:11574

音响是早改早享受,有需要,想改,就不必考虑这么多……今天这位车主就是原先就改了音响了,现在换新车了,原来车上的音响拆下来,换到了新车上。一点都不会浪费,喇叭听了这么久已经煲开,听起来会非常松软自然。旧喇叭一点都不会比新喇叭差。这么多的器材中,只有低音炮和隔音是新装的,其他都是就车上拆下来的器材,所以,合理的配置不用担心会浪费上次升级的器材。

喇叭装在单薄的车门上,隔音必须做一下,可以让喇叭有更好的工作环境,喇叭效果也能发挥的更好。一共做两层,里外各一层,从关门声你就可以清楚的听到做隔音和不做的区别。

德国曼斯特的喇叭非常的耐听,能非常真实的还原音色。车主从旧车上听了这么久,仍然对曼斯特的声音赞不绝口,庆幸第一次改音响的时候选择的这个喇叭,没有让自己失望。

前门的德国曼斯特CS6508iv中低音喇叭单元

德国曼斯特喇叭的高音单元,原位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后门的金凤凰喇叭

座椅下的超薄有源低音,可以放在座椅下刚刚好,不会影响座椅的正常使用,更节省了空间。

功放也是安装在另一边座椅下

  所有的音响线路,都有独立的保险,所以也不用担心会影响你原车其他的线路或者保修方面的问题。

马自达CX-5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德国曼斯特CS6508IV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美国金凤凰喇叭 / 功放:声特四路功放 / 低音炮:座椅下超薄有源低音炮 / 隔音:斯耐特四门止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