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贝琴搭配来福带来惊喜化学反应 济南鸿韵实力夺得M1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5-22 18:21    浏览量:10592

在来福杯MECA中国汽车改装文化节济南站上,作为MECA中国的老伙伴音悦传真联盟再次出手不凡,本次济南鸿韵汽车音响以强大的音改实力在M1组拔得头筹捧回一座冠军奖杯。

改装音质M1组获奖合影

改装车大众速腾

这辆大众速腾选用建伍主机,一个好的音源是夺取冠军的关键一步,选用好的主机播放出来的音源也更加的纯净细腻。前声场安装一套雷贝琴套装喇叭,让音质真实还原,后置一个来福低音喇叭补充低频下潜。此次改装整体动态感十足,不管是小音量、大音量还是中音量都能感受到音效带来的冲击感,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高音安装效果展示

后尾箱改装工艺展示

改装配置:主机:建伍 / 前级:雷贝琴 / 前声场喇叭:雷贝琴 / 低音喇叭:来福

改装店家:音悦传真联盟-济南鸿韵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雷贝琴搭配来福带来惊喜化学反应 济南鸿韵实力夺得M1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22 18:21:25.0/5985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