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贝琴优美之声助力济南鸿韵 途昂夺得M2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5-22 18:40    浏览量:11341

此次参赛的音悦传真联盟在MECA济南战场上相当给力,在多个项目中均获得优异的成绩。其中济南鸿韵汽车音响派出一辆精心改装的途昂在M2组中大放异彩,以优异的成绩在改组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改装音质M2组获奖合影

冠军车——大众途昂

为了提升音质,这台途昂冠军车前级改装一台歌航主机搭配一台音悦传真DSP,有效增强音源解析力度,将音源信号真实还原。前声场则是改装一套金耳朵套装喇叭,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能够获得最好的声场定位。超低音则是选择安装一台雷贝琴,加强音效下潜力度。最后配备两台雷贝琴RA80功放对整体音响系统进行推动。这次改装动态感十足,音乐氛围感浓烈,现场的观众都能被感染到。

中控台改装效果展示

中高音倒模效果展示

改装配置:主机:歌航 / 前级:音悦传真 / 功放:雷贝琴RA80 / 功放:雷贝琴RA80 / 前声场喇叭:金耳朵 / 低音喇叭:雷贝琴

改装店家:济南鸿韵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雷贝琴优美之声助力济南鸿韵 途昂夺得M2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22 18:40:57.0/598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