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搭配黄金声学 泰安金世纪出众改装获M2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5-22 18:42    浏览量:11046

日前,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济南汽车改装文化节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赛事吸引了众多来自济南及周边的地区的专业音响改装店,经过一番角逐,泰安金世纪汽车音响派出的这辆丰田卡罗拉表现出色,以其专业的改装和爆发的音乐魅力获得改装音质M2组的冠军。

改装音质M2组获奖合影

冠军车——丰田卡罗拉

这辆丰田卡罗拉战车为了打造更好的音质效果,在前级方面选用一套健伍主机搭配一台优美声DSP,前声场则是用上一套德高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获得最佳声场,后尾箱安装一台德高低音炮,打造有力的下潜;最后用2台黄金声学功放联合推动整个系统,改装后的声音丝丝入扣动人心弦。

健伍主机安装

车门安装效果展示

中控台效果展示

高音单元安装效果展示

好莱坞低音喇叭安装后尾箱

改装配置:主机:健伍 / 前级:优美声 /  功放:黄金声学 / 功放:黄金声学  / 前声场喇叭:德高 / 低音喇叭:好莱坞

改装店家:泰安金世纪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高搭配黄金声学 泰安金世纪出众改装获M2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22 18:42:39.0/598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