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大幅度提升原车音响效果 上海声脉改装歌航值得参考

来源:歌航      编辑:李园园 2018-05-23 16:38    浏览量:13222

运动、时尚、科技,这是路虎在星脉上展现出不同往昔的品牌形象。顶配车型,在如此美的车身上,付出一点代价加装一个给豪车加分不少的配置,相信是这款车的买家极为乐意的事情。路虎星脉本次音响改装,升级歌航专业级功放处理器GD28,作前门主动三分频,后门被动分频,再加一台单路功放推动低音炮。整套系统简单不繁琐,大幅提升原车音响效果。

改装配置一览

歌航DSP-GD28安装现场

歌航GD28功放处理器,不仅拥有专业DSP的音频处理功能,其与市面上DSP功放不同之处在于:功率更大,路数更多!市场上的DSP功放一般只有4路,有的支持6路但功率小。歌航GD28不仅支持8路高电平输出,且每路均有80W的功率输出!而且还有独有的功能:8路高电平和8路低电平共16路的独立通道输出,满足了更多样化的改装需求,也是像路虎星脉这样的高端车音响改装的优选。

歌航DSP-GD28调音现场

GD28处理器就如迪厅里DJ面前的调音台,用来音质处理和调音用的,它能详细调整音质、层次、声场定位等等,功能超级强大。

试听效果

大家都知道从音源主机出来的声音,经过车内复杂的环境以及经过功放、喇叭传输过程中音质受到了变化,但经过歌航GD28处理器处理过的声音,让“真”回归本质。高音通透,中音饱满,低音充实而富有弹性,整体音色细腻自然,极具特色的定位和丰富的精确细节还原。

改装配置清单:歌航GD28处理器 / 原车英国之宝喇叭 / 意大利史泰格850.1功放 / 美国DD6寸低音

改装店家:上海声脉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上海声脉 歌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