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德赛大众CC升级专车专用音响 丹拿V17带来纯粹原音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5-24 09:32    浏览量:11734

德国原厂的大众标配就是丹麦丹拿的音响系统,只是回到国内简配了。现在丹拿针对大众车型推出了针对性的音响系统V17和新款奔驰的专用音响系统,丹拿-大众专用音响系统V17是丹拿厂商专业为大众车型开发的专业音响升级方案:具有完美匹配,声场定位,便捷安装等特点。CC车主在了解到丹拿为大众开发了专用系统之后,直接选择安装。聆听后的效果给予充分的肯定。

四门隔音,CC的汽车门板隔音除了一层铁皮之外再无其它的隔音处理。这不仅会使得车厢内的噪声增加,同时还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影响。所以先使用俄罗斯StP进口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双层的隔音减震处理,保证声场喇叭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这套丹拿V17音响系统是针对大众车内空间设计,就像奥迪原车BOSE一样,这是独属于大众的豪华音响。它的效果当然是无可挑剔的,整套系统高音通透清脆,温暖醇厚的中频,音色甜美细腻,对音乐细节还原好,适合听人声、流行、轻音乐。

安装一台交叉火力CF-A6-8DSP功放推前后门喇叭,让它们得以发挥出音质效果,同时音频处理功能和强大的调音功能,让声场层次变得更加分明、环绕效果更立体。

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完毕!选用丹麦丹拿大众V17专用作为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一方面可以减少对汽车原有线路的改动,另外一方面又能够实现音响品质的提升,所以说这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大众CC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丹拿V17 / 功放:交叉火力CF-A6-8DSP / 隔音:俄罗斯StP

改装店家:淄博新德赛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0533-2718818 / 13405332880 /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区王舍汽配城8-11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