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道现代悦动升级 英国BAF CS6.2一秒抓住听众耳朵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5-25 09:50    浏览量:11821

现代悦动是现代伊兰特的换代车型,它的车身线条简洁、明快,同时还融入了大量的欧洲设计元素,从而将现代悦动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给体现了出来。而汽车的内室则采用了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除此之外现代悦动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不同的内饰颜色以供选择,这也让它的乘坐环境更符合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改装车型—现代悦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现代悦动的原车仅用了4个声场喇叭,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恶劣,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让人丝毫没有听下去的兴趣。因此车主来到徐州乐道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原车的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传入到车厢内部,进而对音响的品质产生影响。因此徐州乐道的改装技师,使用腾毅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让门板形成了一个密封体,减少了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影响。

对门板做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因此徐州乐道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BAF CS6.2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而且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哪怕是一个小小的音符,BAF CS6.2都可以完美的表现出来,从而让车主轻松的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原车喇叭(左)与升级喇叭的对比

BAF CS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是只要一打开音响系统,BAF CS6.2套装喇叭出色的音响品质,还是立刻就抓住了听众的耳朵,让听者可以在音乐的世界当中自由翱翔。

现代悦动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原车主机 / 前声场喇叭:英国BAF CS6.2 / 隔音:腾毅 / 隔音施工部位:前门

改装店家:徐州乐道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