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拆车做隔音值不? 珠海音匠用明星产品CTK为你解答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5-26 10:11    浏览量:12864

很多人都有SUV情结,无论是载大物件的能力还是空间的考虑,特别是优异的通过性能让一般的轿车望尘莫及,斯巴鲁森林人车主峰哥也是如此。他的爱车已经入手几年,驾驶体验各方面都比较满意,特别是“肚量”和通过性,唯独对乘坐的舒适性耿耿于怀。

  此次隔音车主选用明星产品CTK隔音,拥有乌克兰军工背景的他今年刚刚打入中国市场就深得广大车友的信赖,改装当天CTK技术总监还亲临现场定制改装方案并参与施工。此次改装与以往的不同,针对薄铁皮与大面积做了不同的处理方案,采用不同厚度的隔音,以达到最佳隔音降噪效果,不同部位区别对待。

  首先,先来看下车门,这不仅仅是考虑到风噪的问题,隔音的好坏对音响效果也有一定的影响。贴上CTK隔音后,虽然还没试,但听敲击声就听出与之前已经有了明显的区别,车主已经迫不及待想试试它的效果了。

里层贴一层CTK ST2.2mm 

傲刚加固材料门板强化的必需品 

最后再加整张CTK ST2.2mm

  天花第一层CTK ST1.8mm,再加一层CTK TF4.0mm,这样做吸音隔热效果最佳。

车身底板也是不同部位采用不同厚度的隔音,当然由于用的是ST系列所以外观是一样的。

前排座位脚踏位置用的是4.0mm的

尾门隔音

  

备胎位置用CTK ST4.0mm,尾箱其它部位用CTK ST3.5mm

 大家都知道跑高速的时候SUV明显会发飘,让人没有信心。坐车的人犹如坐船,晃晃悠悠的,在长时间乘坐的情况下,舒适性上不及轿车。做好了隔音后这些效果会得到明显改善,所以把车拆了做隔音是相当必要的。

斯巴鲁森林人改装配置清单 / 隔音:CTK环保隔音 / 改装店家:珠海音匠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