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天仔吊顶升级美国K牌功放 速腾音响系统发挥更尽致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5-26 10:52    浏览量:11050

一辆好车如果没有一套好的音响,一副好的“嗓音”,就像一个外表光鲜而内在贫乏的人,是没有真正的魅力的。下面这位大众速腾车主也希望能通过改装来提升爱车的音效,提升爱车的内在魅力,同时畅享美妙的音乐。

有道是:音响改装隔音先行。大众速腾选择德国HQ隔音进行四门隔音。专业的隔音材料,专业的技术,汕尾天仔为大众速腾创造一个安静的驾乘环境。

 在安装乐聆喇叭的时候,首先需要安装喇叭垫圈,这样做的目的除了可以稳固喇叭以免滑落以外,最重要的原因是避免喇叭与车门产生共振,从而影响喇叭的效果,同时有效解决一些喇叭的安装深度问题,真正的起到最大限度保护喇叭的作用。增加了喇叭的使用寿命。

 大众速腾全车采用主动式电子分频,在信号进入功放前先进行声音分频,再在各自频段上独立获得放大的增益,从而获得更低的失真。前声场是乐聆VS-602三分频套装喇叭,整套喇叭可以给聆听者优美的、充满活力的音乐享受,在车里各个角落都能感受到音乐的魅力。此次速腾的高频单元和中频单元一起倒模安装到A柱上。

 A柱是天仔改装店通过多年丰富的改装经验进行总结后精心设计的,在外观上,为保证美观,A柱采用了和中控台相搭配进行真皮包皮处理。经过精准的角度调试,它可以获得开阔、深远的声场和准确的定位。同时加上LED灯光装饰,营造音乐与灯光相互辉映的浪漫氛围。

 一套优质的音响套装,又怎能少得了好的音源和功放。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吊顶式安装的美国K牌400.4功放、美国K牌400.4功放、美国K牌800.1功放三台强劲有力的功放,加入让整套音响系统发挥得淋漓尽致,再加上一台诗蔓S8 DSP进行优化音频信号,各自发挥出最大作用,让车主领略到随之而来的好声音。

 在大众速腾的座椅背后安装诗蔓S8 DSP处理器,严格按照标准排线。诗蔓DSP的加入使声音变得层次分明、环绕效果更加真实,画龙点睛,锦上添花之效果。

再加上一款美国DDM8原厂箱低音的辅助,收放自如!低频动感十足。

大众速腾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乐聆VS-602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美国K牌400.4功放 / 功放2:美国K牌400.4功放 / 功放3:美国K牌800.1功放 / 低音:美国DDM8原厂箱低音 / 电容:美国来福1法拉 / 隔音:德国HQ四门

改装店家:天仔汽车音响定制中心(汕尾旗舰店) / 联系方式:0660-3268158 陈先生 / 地址:汕尾市城区香洲路银湖湾豪庭22栋13号商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