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鸿鑫达奥迪Q7升级芬朗系统 兼顾高端外表与丰富内涵

来源:芬朗电子      编辑:谢金廷 2018-05-28 09:57    浏览量:11079

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这位奥迪Q7的车主驾驶一段时间后感觉到音响并不能满足自己,于是为了追求更好的驾驶体验,车主选择升级一套芬朗汽车音响

前声场安装的是芬朗北欧之声系列的EU-6.3,这套喇叭到一货店里来试音师就进行了试听,得出了这样的评价,失真很小,瞬态响应好,频响宽而均匀,中高频及高频出得来,混响声合适,尤其是中高频混响足量,低音不糊,有一定的力度,声音清楚明亮,层次感好,音色透亮。一口气说出这么多的评价值得称赞,但这也是这款喇叭实力的见证。

安装过程展示

原车喇叭与芬朗喇叭对比

芬朗DSP8是芬朗自主设计的第一款品牌音频处理器,其输入方式更有蓝牙音频无缝连接,光纤信号输入,分频方式可为主动3分频/前主动2分频、后被动分频/全被动分频随意设置;在输出调节上,输出8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31段EQ,独立Q值,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高.低.带通、斜率和分频点都可随意设置!让你轻松享受音响“皇帝位”。

安装展示

改装的过程让车主非常心疼,有种把车拆了的感觉,不过店内的技师都是拥有多年的改装经验,恢复外观后不但让车毫发无损,并且拥有了好声音,使奥迪更有科技感。安装过程结束后,还有最重要的一个步骤:调音。音乐和人一样,配备多高端的外表和服装都不如拥有高深的内涵,汽车音响就是如此,调音就是为了让音乐拥有内涵,所谓三分器材,七分调试。

奥迪Q7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芬朗EU-6.3 / 后声场:芬朗SQ-6.5E / 音频处理器:芬朗 DSP8 / 功放1:芬朗UT-4100 / 功放2:芬朗90.4 / 超低音:芬朗SQ-10E / 改装店家:阿克苏鸿鑫达汽车用品 / 联系方式:1869972835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