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搞破坏又想升级系统能办到么 歌航DSD云主机告诉你答案

来源:歌航      编辑:李园园 2018-05-28 13:49    浏览量:12300

车主希望爱车能够一步到位升级音响,不要拆拆装装耗损车子。然而行业习惯的改装套路是先换喇叭,然后升级功放,再增加低音喇叭,最后上主机。可是音响本身就是一个系统工程,每次升级都会牵一发而动全身,多次来回折腾还不如一步到位!这就需要产品足够强大了。

歌航DSD云主机A3和无线遥控器。

拆卸原车DVD

歌航DSD云主机A3安装接线。

车主选择A3,只因A3简便改装就能实现大效果。歌航A3高电平输入,和原车主机很好地融合,专车专用线束对插安装,快速无损,不管是新车还是多年的老车,均能安装。由于A3自带功放高电平输出,普通车只要接上就可以用,不用外加其他设备,而且6路低电平输出,可与后级各类设备搭配,给初次安装者留下了足够的空间。更惊喜的是高解码能力,原车连FLAC都播放了,A3不只是FLAC能播,WAV,ISO,DTS,DFF,DSF等各类音乐格式都能播,而且支持云端音乐,内置的HIFI音乐平台全是无损音乐,支持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苹果音乐推送功能。

歌航2.4GHz无线遥控器,可插置在方向盘上、中控台上等处,小巧又方便。

歌航DSD云主机A3的优点是安装简单方便,原主机功能、界面完全得以保留,升级后的音质清晰自然、极具特色的定位和丰富的精确细节还原,特别是听久了不会觉得烦躁。

改装配置清单:音源:歌航DSD云主机A3 / 喇叭:法国劲浪165S2  

改装店家:宜昌极品飞车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歌航 斯柯达速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