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30分钟的升级就有立体音效 昂科威升级8音度X3S DSP

来源:网络      编辑:廖海玲 2018-05-30 11:16    浏览量:12793

别克昂科威车主在进行8音度无损音响升级之后,让他对音响改装产生新的看法。这种不改线、不破线、不换原车喇叭的8音度无损升级方案,以其出色的音质表现征服这位别克车主。更关键的是它还可以有效缩减改装费用的投入,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改装车辆:别克昂科威

一台8音度X3S DSP功放音效处理器,内置4X90W高品质四路功放输出,完美激活别克昂科威原车喇叭最佳潜能,通过音频处理让声音定位更精准、细节表现更真实、环绕效果也更加立体。

不改线不破线,专车专用线束对插

不到30分钟就能装好8音度X3S DSP,为车主节省更多宝贵时间。

保留原车喇叭因此节省了这一部分的改装开支,让音响升级变得更加实惠。

全国超越百万车友选择进行8音度无损音响升级,超越2万多家安装服务网点,为改装和售后服务提供非常可靠的保证。

体积小巧的8音度DSP可以装在座位底下,不占太多空间,升级之后你会发现音质效果得到立竿见影的提升。

装好设备之后,连接电脑进行音响调试,独立调节各个声场延时和相位,让声音定位更精准、层次更分明、环绕效果也变得更加立体。

点评:选对音响改装器材,让音响升级变得更简单;简洁高效的8音度无损音响升级方案,最终得到车主的认可。改装后的音响效果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提升,通透富有质感的音质效果,聆听起来非常舒服。

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音效处理器:8音度X3S DSP功放音效处理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8音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