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车主玩转主动分频 见证芬朗EU-6.3真正的发烧品质

来源:芬朗      编辑:李园园 2018-05-30 17:34    浏览量:11808

哈佛H6是一款国产SUV,这款车主要针对国人的驾驶习惯及道路需求研发,配置很豪华,价格也很亲民,可以说性价比很高。这位车主爱车远不及自己爱音响,车主是一位名副其实发烧友,对音响的细节表现能力极为挑剔,最终这款音响系统终于让他心满意足。

前声场是芬朗北欧之声系列的代表作:芬朗EU-6.3,这款扬声器受到很多发烧友的喜爱,曾多次在国际赛事上获得了冠军大奖,足以证明它的效果。“北欧之声”总给人一种遗世独立的感觉,仿佛在冰雪之巅上独自打磨的匠人。

功放及音频处理器安装在尾箱,并进行排列操作,为达到预想效果,处理器、超低音、功放都采用芬朗品牌的器材。

芬朗RE-480是芬朗电子整合全球最好的资源所开发的产品,采用来自世界最大的半导体公司生产的ST(意法半导体)功率管、ON(安森美)运放、SAMYOUNG(三萤)电容等全球顶级电子材料,确保在声音演绎上呈现出高解析力、高控制力和非常好的平衡性。

另外最具代表的就是这款芬朗DSP8了,对于发烧友来说,DSP是绝对不可以缺少的器材,最主要的原因在于调音,调音有多精准和细节直接决定了系统的发挥程度,芬朗DSP8就是最具代表的DSP产品之一,其输入方式更有蓝牙音频无缝连接,光纤信号输入,分频方式可为主动3分频/前主动2分频、后被动分频/全被动分频随意设置;在输出调节上,输出8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31段EQ,独立Q值,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高.低.带通、斜率和分频点都可随意设置。

安装完成后,车主非常满意,一路驾驶有音乐相伴这无疑是一种享受,相信芬朗汽车音响能带给车主不一样的体验。

改装配置清单:车型:哈弗H6 / 前声场•芬朗EU-6.3(主动三分频)/ 后声场•芬朗SQ-6.5H / 功放一•芬朗AL-90.4 / 功放二•芬朗RE-480 / 功放三•芬朗AL-500.1 / 超低音•芬朗SQ-12V / 处理器•芬朗DSP8 / 主机•阿尔派 / A柱倒膜

云南玉溪车源汽车音响 / 电话:0877-2686691 / 地址: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星云路7-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哈佛H6 芬朗EU-6.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