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TWO升级魔立方C-165NG两分频 小身型音改效果更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5-31 16:24    浏览量:11140

小巧时尚的smart充满乐趣和个性,其智能化及人性化的操控设计更是受到大多数车主的喜爱,然而smart也有不足的地方,原车音响质感是不能满足一些音响发烧友的追求的,近日,又有车主开着smart来到顺德星级汽车音响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车与器材合影

音响安装前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减震处理,首先是内层隔音,增强钣金的强度,减少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共振,然后是外层隔音,密封车门,让车门变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从而提升喇叭的中低频效果。

双门隔音施工

根据车主的需求与喜好,师傅推荐了魔立方新一代两分频套装喇叭C-165NG。魔立方新一代两分频套装喇叭C-165NG拥有极高的解析力、享有高音质和澎湃低频双重体验的同时还自带降噪功能,是非常适合smart的一款汽车音响。


魔立方C-165NG高音单元安装效果展示

魔立方C-165NG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展示

魔立方DP-2两路功放安装

经过整车音响系统升级,smart的音质得到大升级,精准的高音定位,恰到好处的完美低音,满足了车主对高音质的要求。

改装配置清单:主源:原车主机 / 前声场:魔立方新一代两分频套装喇叭C-165NG / 功放:魔立方DP-2两路功放  / 隔音:超级胶两门隔音 / 改装店家:顺德星级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SMART FORTWO升级魔立方C-165NG两分频 小身型音改效果更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31 16:24:25.0/59953.html
关键词: 汇隆 SMART FORTWO 魔立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