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场感十足 吉林江波精妙改装意大利ATI6.1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5-31 17:21    浏览量:10507

每辆改装音响的车都有它自己独有的特色所在,如这辆大众捷达车主十分注重音乐的还原与真实感,为了拥有更好的改装效果,捷达车主决定来到吉林江波汽车音响

改装车捷达

此次隔音采用的是DST隔音。门板隔音的作用主要有三方面:第一是加强门板的刚性,原车门板铁皮一般很薄。二是有效降低风噪、路噪等噪音的入侵,汽车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很明显。三是提升喇叭表现的效果,门板并非一个密闭的空间,隔音让门板成为一个密闭性较好的“箱体”,喇叭的效果会发挥到极致。

此次改装前声场喇叭改装意大利ATI6.1,其音色优美平衡自然且易于主机推动。后声场改装美国锐盾,宽阔的声场效果,纯正的音效,聆听起来非常的惬意舒服,在这两套优质喇叭的共同作用下,坐在车里的我们能体会到演唱会般的声场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车型:捷达 / 前声场:意大利ATI6.1 / 后声场:美国锐盾 / 隔音:DST隔音 / 主机:阿尔派 / 改装店家:吉林江波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临场感十足 吉林江波精妙改装意大利ATI6.1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5-31 17:21:59.0/599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