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操刀 传祺GS8升级美国ARC更具力量感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6-02 13:30    浏览量:10614

传祺GS8是广汽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SUV。它以“外柔内刚”为设计理念,所以传祺GS8的车身采用了大量硬朗的线条,而且车身也非常的宽大,从而给人以一种霸气硬朗的感觉。而汽车内饰的设计风格则相对来说较为温馨,从而为车主提供了舒适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传祺GS8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传祺GS8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比较简单,原车仅用了6个声场喇叭,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因此车主来到清远道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清远道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美国ARC30.6两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部分高亢靓丽,中低音部分饱满有力。可以有效的展现音乐的节奏感和力量感。后声场使用的摩雷海碧丽602喇叭,则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度非常高,这也让两者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丰富。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美国ARC30.6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摩雷海碧丽602安装在后门板 

分频器采用透明设计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清远道声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喜力仕P12W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从而让音乐在低频方面的展现更富有激情。虽然升级选用的声场喇叭拥有极高的灵敏性,但如果用主机直接推动难免会有些吃力,因此清远道声的改装技师,为前后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功放,从而保证了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

功放合理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器材搭配合理,而且清远道声的改装技师对施工的细节也非常的重视,就连升级使用的线材都是发烧线材,这也让传祺GS8的音响品质得到了完美的发挥。

传祺GS8改装配置清单 / 音源:原车主机 / 前声场喇叭:美国ARC30.6两分频 / 后声场喇叭:摩雷海碧丽602 / 功放1:喜力仕H400X / 功放2:美国豪客四路 / 低音功放:美国路美1000.1 / 低音:喜力仕P12W  / 线材:全套发烧线材 / 改装店家: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