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城市先锋改装MOHAWK MKIII套装 别克凯越展现新声力量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6-04 13:40    浏览量:10744

别克凯越是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而研发处的一款车型,它集中了全球各地的优质资源,并由国际化的团队练手打造而成。为了让其能够使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路况,别克凯越还在世界各地,以及各种恶劣的环境下做了严格的测试,从而保证了其始终能够拥有良好的性能和表现。

改装车型—别克凯越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别克凯越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加上在使用过程当中的老化,使得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已经远远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特意来到湖州城市先锋,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了的升级工作。

原车的门板隔音措施较差,汽车在行驶的时候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进而对音响的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中道隔音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且MOHAWK MKIII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有力量一些的歌曲。因此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MOHAWK MKIII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铝压铸丝绸高音单元,所以其高频部分清晰亮丽,极具穿透力。而中低音部分则使用了纸质音盆,盆架也做了轻量化处理,从而让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而且弹性十足。

从细节看,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施工完成,看不出任何改动痕迹

改装效果点评:虽然只是简单的音响升级,但是针对性却非常的强,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十分符合车主的口味,从而在无损改装的前提下,实现了音响品质的提升。

别克凯越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原车 / 前声场喇叭:MOHAWK MKIII / 隔音:两门中道 / 改装店家: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