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城市乐酷搭配芬朗EU-6.3 带你感受北欧音乐风格

来源:芬朗      编辑:李园园 2018-06-04 17:58    浏览量:10910

但车主自从提车后,就一直对爱车的音响部分不太满意,车主喜欢听音乐,他希望每次驾驶时应该是一种享受,而不是被堵车弄的心情很差,于是这位凯迪拉克的车主来到了长沙城市乐酷改装了一套芬朗汽车音响,经过试音和多次筛选后,车主决定要改就要一次性改个好的,于是选择了芬朗北欧之声系列的三分频音响系统。

改装配置展示

有很多车主可能会有疑问,原车为什么要改音响,看完原车喇叭你就懂了,原车喇叭没有低频,音色混响重,没有层次感,功率低等等等等,都是换音响的原因。

原车喇叭

现在装上芬朗EU-6.3,后声场装上芬朗EU-6.2,这两款喇叭是“兄弟款”,前声场是三分频,后声场是两分频,同样是芬朗北欧之声系列的代表作。也是拥有专利相位锥、专利对称磁路的喇叭,所表达出的北欧音乐风格不可被复制,凭借精准全面的发挥能力。

线材、器材的排列在后座椅尾部,看上去是不是很有格调呢。芬朗UT-4100是芬朗目前最受发烧友所爱的功放,UT-4100设有非常完善的保护电路,在其他功放由于人为操作损坏时,需要经过返厂维修,而UT-4100的保护线路足以让你失误很多次才会发生损坏,UT-4100具备电源管理功能,在电源供应电路部分设有一块电脑芯片(单片机),根据功放的工作状况而导致电流供应需求的不同,实时地调整控制功放的电源线性供应,这使本已十分强大的电源供应更为稳定。

最后把低音放在尾箱,将后座椅的排版整理完成,原车没有低频,在加装了超低音后,让音乐的整体延伸播放的完整,从而保持自然的音调平衡,听起来富有深度、广度、丰满,并且清晰纯净。

三分器材,七分调试,调试是音响系统发挥的重要步骤,玩转调音也需要自己经过反复的验证和试听才行,因为在一名专业的调音师面前,也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调音,音响才会发挥到极致的水平,如同音响拥有了灵魂一样,响你所想。

最后将原车恢复至未拆装前的样子,这套北欧风格的汽车音响系统就改装完成了。

汽车在部分人眼里是工具,在另一部分人眼里是玩具,有的车主买车是为了代步,有的车主买车是为了享受驾驶。不管车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都希望芬朗汽车音响能带你你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EU-6.3  / 后声场:芬朗EU-6.2 / 功放:芬朗UT-4100(2台)/ 处理器:芬朗DSP10 Pro / 隔音:四门隔音 / 尾箱超低音+超低音功放 / 

长沙城市乐酷:电话:18674830322/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汽配城C区1栋3-4号门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长沙城市乐酷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