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车主的挚爱 比亚迪F3升级欧龙K4音响让你酷的与众不同

来源: OLOM欧龙      编辑:谢金廷 2018-06-04 19:01    浏览量:12360

比亚迪F3是一款经济实用车型,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以及空间宽敞、外形大气时尚,丰富的高配车型表现赢得本次改装车主的信赖。由于长时间的使用,F3的小缺点就很容易被感受出来,就是音响杂音多、音质不好,由于车主也是刚毕业出来的年轻人,想要在一定预算内升级下爱车的音响,让音质提高一个层次,带点酷酷的感觉。车主在明确了性价比高、实用主义,以及不占尾箱空间的升级想法后,经过长时间的泡论坛、上网,再综合对比了下,最终选择了欧龙K4汽车音响套装作为升级系统。

从天猫旗舰店购买了这货,里三层、外三层,包装很严实。车主带着这箱宝贝直接去到欧龙他们的线下门面安装。

座椅低音炮,别看它小,爆发力强

安装师傅对车内车外进行安全保护

拆开前门门饰板,可以看到原车喇叭

原车原位替换原车喇叭

戴上美音圈

原车喇叭与升级后的喇叭正面对比!原车喇叭是纸质音盆,在做工上,两者差距蛮大的,升级后的喇叭很有质感,用料扎实。

原车喇叭与升级后的喇叭反面对比!一看盆架就感觉不一样。

打开分频器,里面的元器件没有替补的现象,用料很充实。

原车高音喇叭在门板上,打开喇叭盖就能看到小不点一枚。

安装升级后的高音喇叭在仪表台上,红色,激情洋溢,热情似火,好想来一句:“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

升级后的同轴喇叭与原车喇叭对比,可以看到原车是纸盆喇叭,比较轻薄,而升级后的喇叭比较精致。

升级后的同轴喇叭特写

安装好的功放隐藏在主驾驶下面

安装座椅低音炮在副驾驶座椅下面,不占空间

最后连接电源,还原中控主机和门板,安装就搞定了

调音师傅音响调试完毕后,用童丽的一首《十送红军》试听,女性特有的柔美、甘甜、细腻也表现得非常入耳,古筝的韵味浓郁。再以一首非常经典的T台秀慢摇音乐《伤感》试听,效果非常好,高中低音都表现很理想,低音真实线性好。车主很满意,他说,回头朋友聚聚的时候终于可以嘚瑟下了。

欧龙K4汽车HiFi套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前门二分频套装喇叭 一对 / 后声场:后门同轴喇叭 一对 / 低音:座椅低音炮 一台 / 功放:HiFi模拟功放 一台 / 分频器、各种线材都很齐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