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全车大能隔音 重庆无线谱汽车影音实力作品

来源:大能隔音      编辑:李园园 2018-06-05 17:49    浏览量:11307

西雅特LENO并不是市面上常见的车型,带着浓郁西班牙风味的外形,仿佛一头桀骜不驯的斗牛。要让喇叭声音更生动,就做大能隔音

防护措施很重要,每次改装前施工店家做了充分的准备。确保车主的爱车不受一点损害。

四门标准隔音施工流程,先在门板的最里层贴上大能蓝金刚,加厚钣金,抑制噪音的来源;然后在外层门板满贴上一层蓝金刚,使门板形成一个箱体,即降低噪音,又可以提升音质。

车地板隔音,第一层贴上大能蓝金刚止震板,减小底盘震动频率;第二层铺上大能低频王,吸收进入驾驶室的噪音。

后备箱隔音,先贴一层大能蓝金刚减震,再贴一层大能超级温莎吸音。


引擎盖隔音,大量隔除引擎盖下面的热量,减缓了引擎盖漆面的老化,保护漆面光亮如新,同时降低发动机通过引擎盖板向车内传递的噪音和振动,让驾驶更舒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