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他为啥喜欢待在车上 原来思铂睿升级ATI诗歌6.2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6-06 13:43    浏览量:11302

本田思铂睿车主是位对音乐有自己追求的车友,驾驶车辆一段时间后,发现原车音响质量满足不了日常的一个听音需求,于是在网上查找了不少改装音响的附近店家,一次偶然的机会了解到江波惠阳店,通过微信与店长沟通了解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双方比较聊得来,无论是从品牌、还是服务、品质都比较符合他的要求,所以就直接约了个时间,见面聊方案细节了。

改装车型:本田思铂睿

根据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惠阳惠东店推荐了几款改装方案供车主选择,经过与车主在试音间试听,最终选择了比较符合自己听音风格的意大利ATI诗歌6.2系统。

在使用DST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再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意大利ATI诗歌6.2套装喇叭。作为一套来自意大利的纯手工产品,诗歌6.2拥有高品质的人声演绎能力,能够立显真实还原的音质效果。为了保证声场喇叭功率的稳定性,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出色,还添加了一台必朗N4.320功放

意大利ATI诗歌6.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特写

为了解决原车主机播放出来的音源质量不佳的问题,惠阳江波店还为汽车在音源处添加了一台调音侠S2 DSP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保证音源的纯净性,还能够对音响系统的多个方面进行调节,从而使得音源品质更好。

本田思铂睿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ATI诗歌6.2 / DSP:调音侠S2 / 功放:必朗N4.320 / 四门隔音:DST / 改装店家:江波惠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终于知道他为啥喜欢待在车上 原来思铂睿升级ATI诗歌6.2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6-06 13:43:35.0/599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