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入扣委婉动人 惠威F1600与惠威C1600C搭配威力无穷

来源:惠威      编辑:李园园 2018-06-07 16:03    浏览量:26522

70年代,我们围着半导体收音机,感知《岳飞传》、《三国演义》的魅力;80年代,我们拿着卡带录音机到处拉风;90年代,我们带着 MP3 、CD炫耀时尚;今天惠威汽车音响让我们感受驾乘的快感、享受尽善尽美的音乐。不管是对声音的最初感知还是感受声音的一路陪伴,时间带走了最美的年华,却让我们对美妙音律的追求愈加浓烈。H iVi惠威 F1600、C1600C带我们延续好声音情结、感知声音艺术的魅力。

奔驰,以其无比的品牌和实用价值风靡全球。而奔驰C260在动力性能上有更好的表现,全新新技术、科技智能配置,更是迷倒众多车主。可就是原车载音响距离专业音响则有些不尽人意,对于热爱音响的人来说,这是必改项目之一。这位奔驰 C260 车主也不列外,是个完美主义者,更爱音乐,于是,决定给爱车做一次汽车音响升级改造,他慕名来到惠威车载音响改装场,经过反复多次试听和比较后,最终选择了惠威汽车音响中的连续多年销量冠军F1600、C1600C这对“黄金搭档”。 

F1600、C1600C套装

F1600采用铝盆架外形重新设计,依据汽车内特殊的声学环境,分频器重新优化调整,使声音表现更符合人的听觉习惯。

在分音器的设计上揉和了Hi-End的理念,搭配特别定制的汽车专用扬声器单元,而且根据不同车子内饰(皮革或布饰),还提供了准确的高音灵敏度调节功能,根据车门结构及可用容积的实际情况,重新调整振盆的原材料配方,增加kevlar的比例,改善整体的比弹性率。从而进一步的优化了F6W这枚优秀的中低音单元。


高音单元则采用更高性能的三明治钕铁硼磁路驱动,使之高音单元的灵敏度更高,频率响应曲线的延伸性也更好,重新改良的阻尼吸收材料,更加合理的声导面板设计,频率响应平直,高频轻松延伸直至40KHz以上。配合航天级液磁冷却,功率承载大大提高,使用的频域更加宽广,解决许多普通车用音响没有办法解决的声场定位、人声过低的问题。



C1600C采用典型声学同轴技术,不仅使声源点处于同一轴线之上,失真减少,空间定位更为明确,同时紧凑的结构特性节省了安装空间,为车主及特殊车型提供更多的改装选择。

高音单元采用高性能钕铁硼三文治磁路,天然纤维高阻尼丝质球顶振膜,具有频率响应宽广平直、清晰度高、音色细腻自然等优良特性,与中低音单元的搭配。


C1600C中低音单元采用高端亚黑色纸基胴体+羊毛渗入技术的振膜,该音盆多用于Hi-End级音箱中作为主角,具有质量轻、顺性高、硬度高的特点。

汽车音响改装并非易事,但只要专业加用心,一定能达到理想的效果。用专用膈音材料对车门膈音处理,是为了防止车在行驶过程中风噪、胎噪、发动机的噪音对音响系统音质的影响。

改装结束后,当 HiVi 惠威汽车音响 F1600、C1600C系列起承转合在改装好的奔驰 C260 里发出丝丝入扣、委婉动人的音乐时,车主露出了满足的笑容,神情惬意地坐上爱车,打开了音乐。

改装配置清单:车型:奔驰 C260 / 前声场: HiVi 惠威F1600 / 后声场:HiVi惠威C1600C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