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HELIX到BRAX根本停不下来 传祺GS8四次升级完美蜕变

来源:百乐汇      编辑:李园园 2018-06-07 17:41    浏览量:10501

传祺GS8音响改装屡见不鲜,可是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传祺GS8车友可有些不一样,为啥这样说,下面我们为你一一道来他那传奇音改故事。这位车主前前后后升级了几次音响,他对汽车音响的发烧的程度用“骨灰级”来形容真的一点也不为过,在追求HIFI美声的路上可谓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升级,抱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心态去玩汽车音响,从入门级到骨灰级,可说车主不是在升级,就是在升级的路上。

音改故事从德国HELIX 20周年纪念版喇叭开始,没错,传祺GS8车主第一次改装,就换了一套德国HELIX 20周年纪念版套装喇叭L 62C,同时还装了一台德国MATCH MA 40FX四路功放,来更好的驱动喇叭,将喇叭的音质效果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

随着欣赏水平的提高之前的品质已经达不到我们这位传祺GS8车主想要的效果了,所以接着又迎来了二次升级,此次升级将颠覆第一次升级,直接从入门级到骨灰级,很“任性”,会玩。

将德国HELIX两分频换装为德国BRAX高端三分频套装,顶级到高端,玩的就是心跳,功放方面也做了调整,功放换HELIX A4四路功放;最后为了方便音响系统的调试,更简易的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还给装了一台HELIX音质处理器DSP.2;为了保证能源供给,还配了两支BRAX电容。

你以为车主就满足了,那你就LOW了,万万没想到时隔一月,传祺GS8车友又来升级了,需求层次总是会不断提高,车主表示只要有继续升级的空间,音改之路就永不停息。

由于BRAX高端三分频套装喇叭音质真的是太好了,因此这次只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加装了一台HELIX A4四路功放和一支BRAX电容,把音质处理器HELIX DSP.2换成了HELIX DSP PRO。

一个月不到,你没看错,车主又来啦!说不够听,继续加装备,这是只是在原来的配置上了,加了一对BRAX ML2中音,全套BRAX打造前声场4分频,这音质得多极致,再挑剔的“金耳朵”也是够满足了!

音响每次升级,最大不同是体现在音响器材及安装上。因此,从不同阶段的升级图片,我们就可以看到车主升级的经历,以及对音乐层次品味的提高。

佛山爱尚汽车音响 / 联系:13827716858 /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港口路2号东江花苑17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HELIX BRAX 传祺GS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