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福瑞迪功率不足? 宁德乐声升级芬朗爆款套装

来源:芬朗电子      编辑:谢金廷 2018-06-08 11:13    浏览量:10819

汽车音响改装在欧美地区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喜爱汽车的车友们通常都会选择升级汽车音响来提高自己的驾驶舒适感,随着国民购买汽车保有量的增加,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汽车音响在国内地区开始从沿海地区逐渐发展了起来,当然,作为汽车音响领军品牌的芬朗汽车音响二十二年来也是为数十万车主提供了优质的汽车音响,今天这位起亚的车主便早就有所耳闻,于是来到芬朗在福建地区的核心经销商——福建宁德乐声,改装了一套芬朗汽车音响。

这套系统是入门级汽车音响系统,也是性价比很高的系统之一,芬朗AL-803E拥有超低音功放,直接弥补了原车音响系统没有低频和功率不足等硬性情况,然后是芬朗SQ-6.5E,这款喇叭时最大的特点便是性价比之高,自上市以来就直接成为了市场上的爆款喇叭,在360汽车网、中国汽车影音网等媒体在测评时,也是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听声音时也以为这是一款中高端喇叭所发挥的声音,不像是入门级喇叭。

芬朗喇叭和原车喇叭对比

喇叭拆下来之后就要进行隔音了,隔音是非常重要的步骤,驾驶的舒适感是大一部分也是由隔音所带来的,在车门饰板内贴上止震板,它可降低行车时车门钣金结构件因较薄较易产生的共振,减少车门内饰板及零件的松脱,降低因车龄较长或长期在崎岖路面行驶情况下,因金属疲劳与车身扭动时产生的杂音。汽车的隔音有很多地方,但四门隔音是效果来的最明显的方法,所以首次隔音选择四门隔音的车主较多,但对于发烧友来说,那必须得是全车隔音。

在试听过程中,芬朗SQ-6.5E所表现出的最大特点是平顺,声音特别温和平顺。就这点听感来说,同价位的喇叭能做到这样的可谓少之又少,这种平顺的声音甚至能跟不少中端产品PK一下;除了平顺,SQ-6.5E的下潜也是让人感到十分惊喜。试听了一会儿,芬朗SQ-6.5E这套喇叭越听越有欧洲声的味道。芬朗品牌旗下的大部分产品都有欧洲音响巨头的背景,大多产品源自丹麦,这也不难看出芬朗这款喇叭在制作时对比的是丹麦中高端扬声器。

安装展示

最后将芬朗AL-803E超薄低音安装在座椅下方就可以了,有效的节省空间。要说芬朗芬朗AL-803E超薄低音炮的特点,首先自然就是在于它“超薄”的体积——厚度仅仅为68mm。不到7厘米的厚度,使得安装AL-803E成为了一件十分灵活、便利的事情,在车上任何地方都可以轻松装。另一方面,传统使用的大口径超低音喇叭,往往都只是半成品,在购买后还需要另外匹配箱体,这意味着使用时还需要额外的施工;相比之下AL-803E则是一体化的成品,因此只需要接好线和上好螺丝,AL-803E马上就能通电工作。

在配置上,AL-803E使用一个8英寸的超低音单元,同时还带有功放模块,额定输出功率100W+50W*2,最大功率160W+80W*2,不但足够让8英寸的超低音单元达到最佳工作状态,同时也可以额外推动一对声场喇叭,就能够马上组建起一套比起原车音响效果有明显提升的2.1系统。

起亚福瑞迪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芬朗SQ-6.5E / 超低音+功放:芬朗AL-803E / 隔音:四门止震隔音

改装店家:福建宁德乐声汽车音响改装 / 联系方式:15605936977刘立锋 /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东侨区天湖东路16号2栋106D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