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叫哥面包车 小心哥用音质轰杀你!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06-12 09:32    浏览量:11395

一说到丰田柯斯达,也许知道的人并不多,这是一款商务车。外观大气,空间可以说伸展自如,直作为定位较高的商务车型,新车还使用了带自动电吸功能的右侧电动门,为乘客的进出都提供了方便,也增加了整车的豪华质感,周末出游或外出公干的理想座驾。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原车音响不够好,哪怕是高端车型也非常有必要进行音响升级。选择豪客音响升级,享受更加美好的汽车音响有时候并不需要您多大的投入就可以收获一段完美的人生旅途。

  升级音响前先对车门,车身做隔音是必不可少

前声场选择豪客MC6.2MKIII两分频套装安装,豪客MC6.2-MKIII套装喇叭就是一款典型的美国声音喇叭,声音硬朗,清爽,力量感十足。中低音的动态和瞬态表现优良,从听人声的角度来说,高频的解析力非常出色,高频的泛音延伸,清晰度很好,是一款既能炸又能听的套装喇叭!

后声场则选用豪客MC6.2MKII套装喇叭安装,豪客这款MC6.2MKII两路套装喇叭继承了豪客喇叭的稳定性,声音非常的清晰,高音干净,中音厚实,低频有很好的力度和深度。就效果来说,这款喇叭是综合性的,平衡感很强,适合偏好小提琴、交响乐、民乐等弦乐、流行乐、迪曲、爵士乐等听者,对于喜欢听音类型比较繁杂的听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属于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套装喇叭!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豪客MC6.2 MK III 一套/后声场:豪客MC6.2 MK II 一套/功放:豪客MS 400.4 一台/超低音:豪客MS124 一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