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立佳宝骏560升级 芬朗系统让人耳朵“出油”!

来源:芬朗电子      编辑:谢金廷 2018-06-12 09:53    浏览量:10723

随着我国科技水平不断提高,国家自主生产的汽车品牌得到很好的发展,虽然不少消费者依旧喜欢品牌名气较大的外国汽车品牌,但现在国内自主生产的国产车品牌也发展得很是不错,比如今天我们要说的这辆宝骏560。

宝骏560最大的优点非他的大空间莫属了,造型的设计上也很不错,既不夸张也不张扬,所谓低调奢华,内涵可不敢说,因为今天的改装就是冲着内涵进行的,原车的音响效果真不敢恭维,于是车主来到漳州立佳改装了一套芬朗汽车音响,提高驾驶舒适度。

先来一组芬朗SQ-6.5H与原车喇叭的对比图

原车喇叭几乎没有经过任何设计,仅仅是一款可以出声音的喇叭。芬朗SQ-6.5H的材料都整合了全球顶级资源开发,在音盆里面更是加入欧洲顶级羊毛,发出的音色温暖动听,着超常的频响范围(52Hz—20000Hz),外观上给人稳重扎实的感觉,给人以良好的第一印象。最为关键的在于,芬朗SQ-6.5H在研发时采用着(1MM质量工程:为实现精密度和公差要求的多套模具开发),能够很好的控制内差,在听动态音乐时,音盆振动幅度与市场上同价位产品的振动幅度要小,精密度十分之高。

高音特意经过倒模在了A柱,档次感十足

汽车隔音当然也是不可小视,目前甚至是被分出来的另一项工程。隔音的首要构成材料——丁基橡胶,他是汽车隔音材料的根本材料,丁基橡胶硫化胶具有优异的耐热不变性,里面的分子链中侧甲基陈列密集,限制了聚合物分子的热活动,因而透气率低,气密性好。在这里,我们普遍的把这种隔音材料称为隔音止震板。

拆下原车塑料薄膜换上隔音止震板

后声场换上芬朗的同轴喇叭SQ-6.5X,同轴更适合后声场的推动,让后排乘客也享受音乐的魅力。

将芬朗AL-90.4功放和芬朗DSP6影藏安装在汽车座椅下方,这样一来节省了很大部分的空间。将超低音放在尾箱后,系统的安装部分就完成了,最后只需要经过调音师的调音后整套系统便彻底完成。

宝骏560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芬朗SQ-65H / 后声场:芬朗SQ-6.5X / 处理器:芬朗DSP6 / 功放:芬朗AL-90.4 / 线束:雷歌 / 隔音:四门隔音

漳州立佳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3960163622(陈) /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45-46标新天地文化体育园9号楼21号店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