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旭日酷车搭配全套芬朗 这台宝来轻松驾驭多种声音

来源:芬朗      编辑:李园园 2018-06-13 15:53    浏览量:10593

为了让汽车的舒适感增加,车主来到成都旭日酷车改装了一套芬朗监听级别的汽车音响

改装车实拍

改装配置清单

汽车隔音工程是家用轿车必做的项目,尤其是10万至30万的中高档车,因为汽车隔音工程能使您在安静的驾驶环境中行车。具体来讲,系统的隔音工程一般经过减震、降噪、密封三个步骤完成。而实际使用中,四门隔音止震板是性价比最高的处理方式,效果来的最明显,价钱也不高,而如果需要更好的隔音效果的话可以再考虑其他部分的隔音。

芬朗RE-6.2CF套装喇叭,中低音使用碳纤维音盆制作,高音采用球顶丝膜振膜技术,使声音丝丝入耳,温暖动听。适合聆听流行、摇滚、轻音乐等风格的音乐类型,材质轻盈,动态高,在播放音乐时给人良好的、轻快的音乐速度感。高音安装在门板上方三角位,营造良好的音乐声场,清晰还原音乐中的人声表现。

芬朗AL-90.4是一款拥有额定功率90w四路输出的功放,进行功率匹配时,必须首先弄清楚通常标称功率的两种指标:最大功率和持续输出功率(RMS),而芬朗AL-90.4的持续输出功率就是90W,最大功率、是桥接输出可达200W,推动前声场RE-6.2CF绰绰有余。

芬朗DSP6是一款6路的音频处理器,一套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离不开一台好的DSP,汽车音响不像家庭音响,汽车音响的环境很复杂,不如家庭音响的发挥环境那样好,所以需要经过加DSP后再进行调音让音响还原现场真实环境。

超低音选用的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SQ-103S,搭配这套系统刚刚好,原车音响是没有低频部分的,所以把音乐中的鼓、人声、贝斯等低频声音表现的并不出色,所以超低音同样是一套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安装完成后,我们开始把原车零部件进行还原,原车又恢复至原来的样子,最后再经过调音师的调音后,整套音响系统就改装完成了,这套音响系统属于中端音响系统,有着不错的音乐表现能力,多种音乐风格都能驾驭,适合音响爱好者的聆听。

改装配置清单:车型:大众宝来 / 前声场:芬朗RE-6.2CF / 处理器:芬朗DSP6 / 功放:芬朗AL-90.4 / 超低音:芬朗SQ-103S /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二街77号(驼峰汽车用品市场内) / 手机:18620473678(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