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奔驰CLA升级绅士宝R6.2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6-13 16:37    浏览量:11959

在购买奔驰CLA的时候,可以选装曼哈卡顿的12个喇叭套装,但是出于性价比考虑,车主并没有选择提供的选装方案。然而原装配置,扬声器只有6个,发出的声音极其单薄,这让对质感有要求的车主感到十分不满意,强化设备也是必然的选择。

奔驰CLA

改装车实拍

多番对比每个选择都不含糊

车主是一个十分注重性价比的人,虽然不差钱,但是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经过一番对比后决定来到广州道声汽车影音,表示道声的好技术让他有所耳闻。他表示,爱车都挺好的,就是喇叭质量不够高,所以希望能够在不破坏原车的情况下,做到无损升级一套好质量的音响。所以根据车主的要求,道声汽车影音的改装技师给车主推荐了一款入门级套装喇叭绅士宝R6.2两分频并搭配一台欧迪臣AP5.9。

改装设备展示

高性价比体现在哪里

那么这个搭配是否符合车主的要求呢?入门级喇叭就是用原装主机或者DVD导航推动就能出到一个比较好的效果,而且高频、中频、低频的平衡度也应体现出一个较佳的状况,而且失真率还能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本次选择的绅士宝R6.2,质料轻、振膜轻且效率高,灵敏度也相当高,虽然R6.2的高频的不会特别亮丽,但是非常纤细,十分耐听。而且中低频饱满、速度快,能让你感觉到低频特别的饱满,这也是绅士宝R6.2亮眼的地方之——自带超低音。装了这款绅士宝R6.2的同时可以少装一个超低音,特别符合车主追求的钱花在刀刃上。当然最重要的是一套绅士宝R6.2仅需4000块左右,这个是车主点头微笑的地方。

高音安装车门

绅士宝R6.2高音细节展示

试听感受

改装完之后,来到让人期待的试音环节。首先,作为一款入门级喇叭,绅士宝R6.2能较好地掌控音乐的速度及层次,高音量下也不觉混乱,十分耐听,在播放人声类音乐的时候,明显感觉到音乐解析力比原车喇叭的好,质感十分自然,这让车主十分满意,表示确实高性价比。

绅士宝R6.2低音单元准备

绅士宝R6.2低音安装

欧迪臣AP5.9功放安装

小结:每个来改装的车主都有不一样的要求,先确认好车主的需求、挑选合适的才是最好的。根据车主的喜好和要求,为其提供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方能让每一份钱都花在刀刃上,让客户满意。这样才能为自身发展赢得好的口碑,能够越走越远。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绅士宝R6.2 / 功放:欧迪臣AP5.9 / 改装店家:广州道声汽车影音

绅士宝R6.2套装扬声器主要参数:阻抗:4Ω / 灵敏度:90dB / 分频点:2.5kHz / 频率响应:60Hz – 28kHz / 输入功率:100W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奔驰CLA升级绅士宝R6.2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6-13 16:37:43.0/6004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