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音改阁改装魔立方C-165NG两分频 五菱之光听人声更突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6-14 16:32    浏览量:11097

现在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汽车不仅仅是驾驶工具更是一个大家栖息的空间。就像房子一样,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空间更是大家放松和休息的港湾。那么一个符合自己风格和喜好的空间就极其重要了。汽车也是一样,拥有一个能聆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的空间,将是多么惬意的事情。

改装车——五菱之光

这个五菱之光的车主就是一个不满足于现状的人士,今日驾车来到长沙音改阁汽车音响,为的就是拥有一份定制之声。经过多方试听和精心挑选,最后看上一套魔立方C-165NG两分频。

改装配置一览

隔音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基础,车门进行的双层隔音可以让车门形成一个箱体的空间可以有效的帮助喇叭得到更好的效果发挥,风噪和共振噪音也得到了明显的降低,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车门隔音处理

魔立方C-165NG 安装车门效果实拍

魔立方C-165NG中低音单元特写展示

小结:魔立方S-165NG不论是产品品相还是声音表现都十分出众,聆听一首人声歌曲可以感受到人声更突出更亲切,乐器在空气中的残响更丰富,低频有一种蓬松感且量感更丰满,中高频有些频段能量感更强。

配置清单:前声场:瑞士魔立方C-165NG / 隔音:俄罗斯STP舒适Autofun隔音

长沙市音改阁汽车音响改装专业店 / 地址:长沙市长沙县湘龙街道龙塘小区A区17栋008、009号(山水湾小区对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长沙市音改阁改装魔立方C-165NG两分频 五菱之光听人声更突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6-14 16:32:29.0/600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