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专业升级大白鲨隔音 启辰T90车主称几千块花的值!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6-15 18:55    浏览量:11046

作为一家汽车隔音降噪专业店,汕头车韵汽车音响隔音店多年来施工成功的案例非常多,其中不乏经典案例。今期介绍一款启辰T90车型升级隔音,车主周先生首先跟店家反映的情况是,车子在驾驶的过程中经常出现噪音过大的情况,即便已经升级过四门和四轮也无济于事。如果也遭遇同样情况的车友,不妨就来看看专业的改装店家如何让为此苦闷不堪的车主最终眉开眼笑。

根据车主周先生这台启辰T90噪音的状况问题,汕头车韵汽车音响隔音店都有一个专业的流程。首先,根本描述情况,进行实车测试:怠速,30速,50速,70速,陡路,沥青路等不同速度不同路况进行逐试对比。虽有做过四门四轮隔音(怎么施工,用什么料不知),但整体噪音来源还是在车子尾部更为明显突出。

根据这一情况,专业团队列出先着重处理尾箱备胎部,用好料,猛料,才能立竿见影。材料:大白鲨金鲨5㎜黄金甲,隔音垫,吸音棉。

施工前,专业团队跟车主周先生一起轮流驾驶,仔细感受车内噪音变化:尾部抖动噪音,低频共振噪音已有较为明显降低。而现在更为感受清楚的是后两轮引起的噪音在后轮毂空腔二次放大产生的,这说明之前做的隔音,方法用料等有大问题。

回到店内,拆开后尾箱两边饰板,店家和车主就闻到后两轮毂传出淡淡的沥青的臭味。为确保健康以及施工后的隔音效果,必须把之前的隔音胶铲除清理干净,再配上环保的大白鲨金鲨5㎜黄金甲,隔音垫,35MM高弹棉,吸音棉,全面阻隔吸收噪音,过程如下:

同样施工完毕,复原后再度测试,效果十分明显。之前坐在后座所听到的明显轮胎声,以及过减速带时避震的声音都低了很多,沉稳很多,整体的驾驶感觉舒畅多了。

接下自然而然的是四轮再一次铲除劣质胶。

接下来做大白鲨3层隔音,5mm减震胶、隔音垫、记忆棉。

最后处理的是四门3层大白鲨隔音,3mm减震胶两层、消音棉1层。

看到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师傅们匠心匠艺的施工,车主周先生感慨地说:“凡事得找专业,这几千块钱花得值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