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沈阳站如何赢得现金大奖?听听至上音乐大连旗舰店怎么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6-19 16:32    浏览量:10648

日前圆满闭幕的百乐汇杯MECA中国沈阳汽车改装文化节上,来自大连市的至上音乐大连旗舰店一辆奥迪A4战车以个性的音响搭配方案,成功捧起MECA沈阳站原装音质M5组冠军宝座,并将绝对发烧大奖及现金大奖也一并斩获。虽然不算远征的过江龙,但从辽宁大连到沈阳作赛即收获冠军,充分体现出至上音乐大连旗舰店专业团队的音响改装实力。

MECA沈阳站赛事现场

奥迪A4音响改装车采用先锋P99主机再配上阿尔派H800+C800,好声音从源头开始。高质素的音质文件由德国FLUX RC370一套三分频喇叭真实还原,高音和中音在A柱倒模安装,保证有最理想的声场相位。与门板喇叭位置原位安装的中低音喇叭组合成极为出色的三分频系统,带来动听声场质感。

先锋P99主机

德国FLUX佛伦诗RC370高音中音A柱倒模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改装效果

这辆奥迪A4冠军车,讲究的还有尾箱的打造,整体视觉效果令人感觉赏心悦目。招牌的冠军级工艺倒模加入一个NEX-12-2超低音单元,以精致手工打造工艺安装在尾箱左上方的位置,用以补充声场超低音频段的不足,带来更动感和更细腻的细节。用上一台歌剧世家BA 480.4功放搭配一台歌剧世家BA 480.2功放组合推动,让音响系统有极其稳定的发挥空间。其合理的产品搭配外加改装师精致的改装工艺,使整个尾箱造型更加美观,整体布局更是让人感觉耳目一新。

尾箱整体工艺十分专业美观,尽情欣赏

奥迪A4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P99 / DSP:阿尔派H800+C800 / 功放1:歌剧世家BA 480.4 / 功放2:歌剧世家BA 480.2 / 前声场喇叭:德国FLUX RC370 / 低音喇叭:德国FLUX NEX12.4 / 改装店家:至上音乐大连旗舰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沈阳站如何赢得现金大奖?听听至上音乐大连旗舰店怎么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6-19 16:32:26.0/600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