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升级美国豪客套装 大众朗逸车主更轻松沉醉真实之声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6-20 10:24    浏览量:10759

大众朗逸上海大众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而生产的一款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大众朗逸将世界流行的设计风格,与中国本土的文化元素做了完美的融合,从而让其更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而且大众朗逸在生产制造的时候,也充分考虑到了国人的使用需求,以及国内的道路状况,从而使得汽车在舒适性、耐用性等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

改装车型—大众朗逸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大众朗逸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的差,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湖州城市先锋,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的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从而有效的减少了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MOHAWK MKIII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音盆的设计也非常科学合理,从而使得其具有超强的解析力和良好的稳定性,从而可以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SPA460功放

MOHAWK MKIII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改装效果点评:看似只是简单的音响升级,但是却对影响音响品质的多个方面做了优化和升级,从而在无损改装的前提下,让车主能够轻松的听到更加真实动听的音乐味道。

大众朗逸改装配置清单 / 音源:原车主机 / 前声场喇叭:MOHAWK MKIII / 功放:优美声DSPA460 / 隔音:中道四门隔音 / 改装店家:湖州城市先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