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改装瑞典卓美XU6.2 综合性能出色令车主感到满意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6-20 11:37    浏览量:10612

美好的旅程少不了音乐的陪伴,但起亚智跑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实在太过于简单,而且用料和做工也不是特别理想。所以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很差。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特意找到当地小有名气的佛山劲力汽车音响店,给起亚智跑进行了音响升级。

  起亚智跑与升级器材合影

  起亚智跑的主机做工很一般,所以通过原车的主机播放出来的音源非常的粗糙。这直接就影响到了音响的品质,所以技师将主机更换成了歌航A1云主机,从根源上保证了音响的品质。而为了给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这既减少了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同时也减少了外界风噪的传入,从而使得音乐可以免受噪声的干扰。  

前后门板只有一层防水塑料层,没有任何隔音效果   

后门板同样进行双层隔音止震,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

  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瑞典Xcelsus卓美XU6.2喇叭,它是一套综合性能十分出色的套装喇叭,无论是摇滚类的歌曲,还是流行类的歌曲,瑞典卓美喇叭都可以轻松的展现出来。为了保证瑞典卓美喇叭的功率稳定,技师还为喇叭添加了一台魔乐歌功放

Xcelsus卓美XU6.2

前门板做好隔音,为瑞典卓美中低音喇叭提供良好的发声环境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起亚智跑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自然、沉稳有力,和改装之前相比较有了质的提升,这让车主感到非常满意。

起亚智跑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歌航A1 / 前声场:瑞典Xcelsus卓美XU6.2喇叭 / 功放:魔乐歌功放 / 改装店家:佛山劲力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