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科迪轩升级蒙迪欧 德国HELIX搭配意大利史泰格记头等功!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6-21 10:51    浏览量:11246

福特蒙迪欧音响这方面上有些不足,原车的音响效果一般,车主一直都想要升级改装一下原车的音响配置,但是找不到合适的店家。为了追求更好的音乐享受,车主只好从音响方面下手,听朋友说哈市香坊区有家店做汽车音响改装做得还不错,又在网上了解一番后,驱车来到哈尔滨科迪轩汽车音响店,为爱车升级一套音响。

全车隔音的处理不仅让聆听环境更加的宁静,也让我们远离城市的喧嚣。将车子打造成为一辆移动的音乐厅。

后门扬声器系统,意大利史泰格作为辅助特性使用,其特有的高还原效果也深得业内人士的好评,它的出现不仅让后排乘客聆听的舒服,也会然车厢整体的场面更大,舞台效果更逼真。

功放的安装及线材整体的布局,哈尔滨科迪轩团队考虑更多的有两点,避免车体电磁干扰,尽量保持线材的长度较短,以免产生过大的电阻,以及不影响扬声器和功放之间的阻尼特性。前后声场共10个喇叭用意大利史泰格专业级功放K402驱动,低音用K202桥接驱动,相比D类功放AB两声道功放无论是控制力还是失真都有着明显的优势。

线连接的处理,不仅仅是考虑安全性,把线头镀锡可以让防止氧化产生的接触及导电不良,也可以更加的牢固。

音响器材用电设备的保险措施是不可缺少的,最好的用独立一对一的保险。

A柱倒模的高音、中音角度非常的关键,视为物理调音的最佳手段。良好的角度确保了扬声器到人耳最佳特性。良好的指向,也为声场的宽度高度奠定的基础。

音源部分选择了日本先锋发烧级主机P99RS,业内公认的高解析力音源,强大的调节功能,让我们在聆听风格上自由的变换,使后级的系统发挥到最大的特性出来。

低音选用了美国捷力W1 12寸低音单元,捷力的低音以澎湃激情著称,低频音域跨度大,特性平坦。不过灵敏度较低,对功放要求比较高。

福特蒙迪欧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P99RS / 前门:德国HELIX P63 6.5寸三分频扬声器组合 / 后门:意大利史泰格 6.5寸两分频 / 功放1:意大利史泰格K402 专业级四声道功放 / 功放2:意大利史泰格K202 专业级两声声道功放 / 低音:美国捷力高性能W1 12寸低音单元 / 隔音:全车隔音 / 附件:三分频A柱倒模,主机位置倒模 / 改装店家:哈尔滨科迪轩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