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控制不及凯美瑞的本田雅阁 升级大能后华丽转身

来源:大能汽车隔音      编辑:廖海玲 2018-06-23 10:44    浏览量:10198

本田雅阁在多年的竞争发展中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和市场认可度,不管在动力,空间,科技配置,操控,外观,以及驾驶舒适性上都有非常高的竞争力,成为众多车友必选车型。当然,近期个别车型的问题困扰很多车主,大家对于本田的喜爱有所动摇。

在噪音控制方面,日系车子可能被大家最多诟病的就是钣金薄,高速钣金共振等问题,我们也查阅了很多资料,实车测试,以及实践认知上汇总了几款竞争车型的噪音对比,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据知名媒体经过不同的车速测试,其中凯美瑞的综合表现略胜一筹。当然,很多官方测试的数据我们并不一定认可,一般都会在此数据上增加3-5分贝,才是最真实的实际数据。

雅阁具备了同级别车型的科技化、操控性优势,在噪音控制方面,再经过后天的提升,也能够达到惊人的效果。有的车友可能会问,为什么在车厂的时候不把这方面最到最好呢?汽车设计是个很复杂的大工程,每个环节如果追求极致,成本是非常高的,在市场竞争及定位中未必会取得明显的优势,所以,汽车只关注他的消费群体所关注的某些方面的竞争力,并不能满足所有人所有的需求,其中,就包含了音响隔音

有的车友说,他的车子原车就是什么Bose,JBL等知名音响,但是,当我们实际拆下来的时候,真的不认同官方的说辞,原车音响系统的喇叭很轻薄,功率下,也未必是出自国外,其中,行业内人士都是很清楚的,很多玩车的车友也是很清楚的。所以,在用车中会自行进行升级,打造更安静的驾乘空间和更美妙的音质音乐。特别是通过隔音升级,不但解决的噪音问题,而且,为音响系统塑造了良好的发音环境,更加扎实,紧固。

升级完工后,店家针对车主喜好的音乐风格进行了调音,满足听音的完美需求。隔音方面关键是体验测试,进行噪音前后对比。经过试车,特别是测试了不同路段的噪音改善状况,之前存在的共振噪音得到很好的控制,钣金共振得到解决。路噪和胎噪更加舒适,顺畅,过坎也没有那种砰砰的声音。风噪在高速行驶中可以接受,回头店里还给免费进行了车门密封升级,回复很满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能 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