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改德高搭配美国JL拿下改装M4+组冠军 武汉路音师展神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6-27 13:58    浏览量:10448

交叉火力杯2018MECA中国改装文化节武汉站已于日前在武汉展览中心圆满结束,作为中部地区一年一度的盛大汽车音响改装赛事,本次比赛汇聚了众多专业改装音响改装车队前来,经过一番比拼切磋之后,武汉路音师汽车音响派出的这辆起亚索兰托以过耳不忘的改装音响夺得SQ音质车主类改装M4+组的冠军。

SQ音质车主类改装M4+组

冠军车——起亚索兰托

这辆起亚索兰托冠军车首先在主机方面选用先锋99主机,这不失为一个稳健的选择,前声场则是选择德高套装喇叭,保证前声场的高质量音质,低音喇叭则是选择美国JL,这也是较多冠军车的必选超低音了。最后一台深渊MAF5-2CH功放与一台深渊MAF5-4CH功放推动这套系统的运行。本次声场定位准确,声像聚焦,音色出众,得到现场裁判以及观众的一致肯定。

先锋主机改装效果展示

改装中控台效果展示

中高音单元改装效果展示

美国 JL Audio超低音安装展示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先锋P99 / 功放1:深渊MAF5-2CH / 功放2:深渊MAF5-4CH / 前声场:德高 / 低音喇叭:美国 JL Audio 

改装店家:武汉路音师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巧改德高搭配美国JL拿下改装M4+组冠军 武汉路音师展神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6-27 13:58:50.0/60140.html
0